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管理  > 科研信息  > 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推进动员会
发布人:治丁铭   发布日期:2018-12-14     浏览次数:

12月14日,针灸推拿学院召开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推进动员会,学院相关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王朝辉副院长就2019年科研工作计划做了介绍和工作部署,强调了发挥科研骨干力量推进双一流学科建设的重要性,鼓励教师积极申报科研项目、撰写心得论文、促进成果转化。建立了学院学、研、产工作团队,进一步增强青年教师的职业归属感,明确了各关联小组的成员和职责。对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做了鼓励和动员,要求中青年教师积极申报,并计划组织学科专家莅临指导和修缮。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