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针推专业英语》课程介绍
发布人:针灸推拿学院   发布日期:2016-12-01     浏览次数:

课程性质:专业基础课,选修。  

授课时间:大学本科四年级(8学期)。  

课程内容:推拿专业英语是介绍中医专业英语翻译方法、针灸推拿专业英语词汇句式翻译方法的一门课程,是近年来随着针灸推拿与世界交流日益频繁应运而生的一门课程,有利于针灸推拿走向世界。  

教学目的:通过对本课程的学习,使学生掌握中医专业英语翻译方法、针灸推拿专业英语词汇句式翻译方法,为学生走向世界、促进针灸推拿的互相沟通奠定基础。  

授课时数:全部课程36学时。  

教材:采用教研室自编教材《针推专业英语》。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