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管理  > 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系列活动之教师座谈会
发布人:针灸推拿学院   发布日期:2019-04-11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提升我院教育教学发展,切实提高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水平,4月10日下午针灸推拿学院组织召开了教育思想大讨论系列活动之教师座谈会,在岗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座谈会,全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主要围绕以下三个议题开展:1.学院层面如何贯彻落实高等教育“回归常识、回归本分、回归初心、回归梦想”的四个回归。2目前应该从哪些方面调动“学院办学、教师教学、学生学习”的积极性。3.如何合理提升学业挑战度、增加课程难度、拓展课程深度,杜绝“水课”、打造“金课”。 

最后,刘明军院长发表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意义以及重要性,明确提出了下一步工作重点,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师自身素养,夯实业务能力,健康有序地推进各项工作。 

此次教育思想大讨论是集中全体教师智慧,群策群力探究学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方法与措施的一次重要会议,为全面提高我院教育教学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