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管理  > 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人:针灸推拿学院   发布日期:2018-10-18     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上午,针灸推拿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在学院会议室召开辅导员工作例会,部署推进近期工作。针灸推拿学院党委书记郭忠奎,学办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兼团委书记张立娜老师结合学校近期有关会议精神和学工部、团委近期工作安排,围绕学风建设、资助工作、就业创业、感动校园、“三个一”制度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工作布置。其他辅导员也就近期发生的突发事件进行了案例分析与交流。 

随后,郭忠奎书记针对当前高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意识形态工作重点进行了梳理与强调,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动员与部署,并提出了要求:一要有政治意识,提高站位,坚守思想政治工作阵地,注重方式方法,讲求工作艺术,增强工作实效。二要有责任意识,履职尽责,维护稳定,始终牢记“学生工作无小事”,尊重学生,爱学生。三是要有纪律意识,加强学习,提升能力,注重团结。 

会后,辅导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会议对接下来的辅导员工作明确了方向,对下一步做好辅导员工作更加充满信心,要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育人目标而努力工作。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