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管理  > 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党委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人:针灸推拿学院   发布日期:2018-11-22     浏览次数:

 

1121日下午,针灸推拿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二级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了《长春中医药大学教师师德行为规范》《关于在教师引进、课堂教学、课程建设、学术交流、新闻宣传等方面严把政治关的有关规定》文件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孙淑彩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上,孙淑彩同志对两个文件进行了细致解读,并指出文件的制定是对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落实和扎实推进。要求学院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领会,提高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认识,把握主动权,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出发点,爱岗敬业、守土尽责。要通过教研室会议、党支部大会等继续学习贯彻文件精神,抓实抓细师德师风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