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管理  > 正文
转发高教中心关于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清理工作有关情况的通知
发布人:李姗姗   发布日期:2015-12-30     浏览次数:

各部门、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校级教育教学研究课题的管理,学校上半年下发了《关于清理校级教育教学研究课题的通知》,依据通知要求,现将清理情况通报如下:   

一、2008年及以前未结项目 

2008年及以前未结项的课题,采取简化结项流程的方式,23项课题结项,17项课题作撤项处理。   

材料齐全,手续完备的结项课题将由学校统一颁发结项证书,材料整理归档。   

二、2011年未结项目 

2011年未结项目中,14项课题结项,6项课题申请延期结项,1项课题撤项处理。经过专家组审议,5项课题被评为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优秀课题。   

学校将对结项课题统一颁发结项证书,并对校级优秀课题奖励500元研究经费。   

通过此次校级课题的清理工作,希望广大教师提高对校级教改课题的重视,增强课题研究的规范性,进一步提升我校教育教学研究质量,产出更多高质量成果。   

针灸推拿学院   

2015年12月28日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